Saturday, August 25, 2012

近况.

短發丫

我的天
沒想到我竟然有一天是為了方便
,工作需要
而剪掉我留了多年的長發
我要哭了=(

問過媽媽姐姐朋友的意見
都覺得長發比較好看
還幫我找了影片教我

可是是我的心已經打算了
剪掉就剪掉吧
也不是第一次了
頭發會再長的!

短發的三大好處:
1.簡單,利索,好打理
2.女生短發很帥氣,不俗氣
3.洗頭省水,省洗發水
也不容易掉發

所以咯
媽,不要再說我之前比較好看了
因為~
事實已經剪了
不要這樣說啦
我會難過的=(

短發好看
短發帥氣
短發可愛
短發年輕
短發有個性
短發活潑
短發青春
短發方便

最重要的
短發適合我!
直直的金毛头发<3

也許幾年後我就回復了
YEAH!

今天的重點是我
寶貝電話進廠了
討厭極了!!!
我要怎樣過生活丫-.-